昨天买入宏昌电子,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昨天其实不应该买它,昨天属于追涨。
今天也买入元祖股份,收盘出现长上影线。今天买入原因,是前几天缩量。不过离前几天涨停日,太远。
这两个占仓位比较多。明天估计继续亏。
快到月底了。战况不佳。
昨天今天,头懵懵的。生活中,有让我生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