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黄河旋风,今日2连板加仓
展开
一个人来海边散心…

明天预判:刚把今天10只2连板都看了一下,黄河算是比较好的。下午大盘大幅调整、黄河却硬扛住了三波不小的抛压、回封也比较迅速,今天分歧算比较充分了,按理说明天有晋级3板的可能。今天这种情况应该就是买入分歧转一致,明天要是能竞价弱转强、并且开盘快速强势封板,这股就有可能成为新的连板龙头。

当然这都是预判而已,明天实际情况谁也不知道。是走是留全看市场。

明天预判:刚把今天10只2连板都看了一下,黄河算是比较好的。下午大盘大幅调整、黄河却硬扛住了三波不小的抛压、回封也比较迅速,今天分歧算比较充分了,按理说明天有晋级3板的可能。今天这种情况应该就是买入分歧转一致,明天要是能竞价弱转强、并且开盘快速强势封板,这股就有可能成为新的连板龙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一板二板,我都有机会进,但是情绪还是太差了,还是不敢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