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 韩国先川西了
展开
连板天梯:
江钨装备-金属钨,5连扳,
长裕集团-机器人概念+金属锆,6天5板,
贤丰控股-铜覆版,5天4板,
兴业科技-磷化铟+机器人,3连扳,
东方锆业-氧化锆,3连扳,
海欣股份-创新药,3连扳,
黑猫股份-电容电阻,3连扳,
=============================================================
晋级二板区(14个):
(1)银之杰-互联网金融+创业板,2连扳,
(2)长江证券-券商,2连扳,
(3)特发信息-光纤概念,2连扳,
(4)长飞光纤-光纤概念,2连扳,
(5)黄河旋风-培育钻石,2连扳,
(6)恒盛能源-培育钻石,2连扳,
(7)红豆股份-机器人概念,2连扳,
(8)正和生态-机器人概念,2连扳,
(9)六国化工-磷化工,2连扳,
(10)三孚股份-电子气体,2连扳,
(11)名雕股份-AI应用,2连扳,
(12)东江环保-有色金属,2连扳,
(13)新大洲A-煤炭,2连扳,
(14)华旺科技-造纸,2连扳,
指数状态:中阴线,成交3.47万亿。盘中一度还在上冲,下午看棒子那边川西了,被吓得全线跟跌了。科创板上午一波反弹能拉升4个点也是离谱,把我空单直接洗投降了。最后棒子直接跌了9.99,盘后一片看空,晚上看看美股那边怎么样吧
活跃板块:今天轮到医药大涨,金属板块大跌
市场龙头股表现:无
近期强势股表现:高标旭光电子收了个高位放量十字架,次高江钨装备来到5板,今天金属大跌感觉明天也够呛。地位2板几个熟悉的,银之杰,长江证券,长飞光纤,黄河旋风
今日市场主线及风格偏好:无主线,科技分化
今日操作:
模式内操作:无
实际操作:恒盛能源本来想再拿一下,看到大盘崩的厉害就板上出掉了。科创50开空单,第一波被洗,尾盘又开了
操作反思:恒盛能源上海电力这俩一起做的,看到跌的多了放量然后准备低吸,结果一个拉升就把我骗进去了,上海电力拉完一直砸早就割了,恒盛能源看走势多拿了两天回本了。这类还是要做热门股,不然拉升的概率也不是很大。今天比较恶心的是科创50的空单,第一波开空单觉得已经差不多了,30分钟的右侧了,昨天尝试了一下失败,觉得今天应该可以了,结果进去直接来了一波4个多点的拉升,真的太神奇了,给我整崩溃了,割在了最高点。。。。。割完市场就被棒子带崩了,气死我了。。。。这个指数也是好难做,尾盘多头还不死心又拉升了一波,感觉应该是强弩之末了,又把空单开上,希望晚上美股也大跌,明天别再亏了。这石油的底仓每天都亏,真的麻了,今天一算今年都亏了25w了,服了,运气也太差了
明日计划:一会开一手石油空单对冲了,油气股肯定不加了,就等缺口补了直接搞一手期货,a股里的坑实在是太多了
江钨装备-金属钨,5连扳,
长裕集团-机器人概念+金属锆,6天5板,
贤丰控股-铜覆版,5天4板,
兴业科技-磷化铟+机器人,3连扳,
东方锆业-氧化锆,3连扳,
海欣股份-创新药,3连扳,
黑猫股份-电容电阻,3连扳,
=============================================================
晋级二板区(14个):
(1)银之杰-互联网金融+创业板,2连扳,
(2)长江证券-券商,2连扳,
(3)特发信息-光纤概念,2连扳,
(4)长飞光纤-光纤概念,2连扳,
(5)黄河旋风-培育钻石,2连扳,
(6)恒盛能源-培育钻石,2连扳,
(7)红豆股份-机器人概念,2连扳,
(8)正和生态-机器人概念,2连扳,
(9)六国化工-磷化工,2连扳,
(10)三孚股份-电子气体,2连扳,
(11)名雕股份-AI应用,2连扳,
(12)东江环保-有色金属,2连扳,
(13)新大洲A-煤炭,2连扳,
(14)华旺科技-造纸,2连扳,
指数状态:中阴线,成交3.47万亿。盘中一度还在上冲,下午看棒子那边川西了,被吓得全线跟跌了。科创板上午一波反弹能拉升4个点也是离谱,把我空单直接洗投降了。最后棒子直接跌了9.99,盘后一片看空,晚上看看美股那边怎么样吧
活跃板块:今天轮到医药大涨,金属板块大跌
市场龙头股表现:无
近期强势股表现:高标旭光电子收了个高位放量十字架,次高江钨装备来到5板,今天金属大跌感觉明天也够呛。地位2板几个熟悉的,银之杰,长江证券,长飞光纤,黄河旋风
今日市场主线及风格偏好:无主线,科技分化
今日操作:
模式内操作:无
实际操作:恒盛能源本来想再拿一下,看到大盘崩的厉害就板上出掉了。科创50开空单,第一波被洗,尾盘又开了
操作反思:恒盛能源上海电力这俩一起做的,看到跌的多了放量然后准备低吸,结果一个拉升就把我骗进去了,上海电力拉完一直砸早就割了,恒盛能源看走势多拿了两天回本了。这类还是要做热门股,不然拉升的概率也不是很大。今天比较恶心的是科创50的空单,第一波开空单觉得已经差不多了,30分钟的右侧了,昨天尝试了一下失败,觉得今天应该可以了,结果进去直接来了一波4个多点的拉升,真的太神奇了,给我整崩溃了,割在了最高点。。。。。割完市场就被棒子带崩了,气死我了。。。。这个指数也是好难做,尾盘多头还不死心又拉升了一波,感觉应该是强弩之末了,又把空单开上,希望晚上美股也大跌,明天别再亏了。这石油的底仓每天都亏,真的麻了,今天一算今年都亏了25w了,服了,运气也太差了
明日计划:一会开一手石油空单对冲了,油气股肯定不加了,就等缺口补了直接搞一手期货,a股里的坑实在是太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