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牛市里的急跌不需要太多太深层次的理由,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外因就可以触发市场的回调需求,威高资金的兑现!
今天算是迟来的一次像样的调整,但是我觉得主线行情应该还没结束,所以可以继续坚守主线核心不动摇!
旭光没走,有研没走,昊华没走,都在做 t 持股,太极实业和搏敏先离场了!
新开了三祥和巨石,还在继续进攻光通信!
明日计划:昊华没有新高准备止盈离场了,其余的如果没特别大的负反馈准备继续做 t 持股观察!
大金融出来搅屎没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