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本人写帖子只是强迫自己复盘、制定计划、加强对盘面的理解,目的是使自己遵守模式,其中有很多错误的看法,大家不要看 [淘股吧]

指数方面:今天大幅回调,主要与前期涨得好的趋势票下跌有关
情绪方面:旭光电子断板后仍然收了中阳线,继续回暖。

华正新材如期调整,同时板块大调整;金安国纪回调;虽然上周三复盘时意识到金回调是买点,但是市场经常出现的情况是你没买的时候涨得很好,你一旦买了,就开始亏了;所以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今天大跌的包括元件小金属化学制品,所以可能这一波趋势要到头了。而且这两天,证券、药品板块在涨,这不是好现象。但是我不做趋势,无所谓。

20cm世名科技今天依然低开,跟逸豪新材一样;今日2板银之杰2024年的大牛股,看明日开盘后走势怎么样,有没有破局可能(20cm不会玩,只做观察用)

今天买了一点点莱茵生物,虽然符合模式,但是感觉怪怪的(可能板块),所以只买了一点,明天看会不会按模式走

明天看旭光电子会不会反包、江钨装备(输入法都打不出来,可能人气不高)会不会继续晋级;如果两个都趴了,则观察下面5个三板晋级情况(节点推迟到周四,只观察,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