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谈谈今天操作心理路程,开盘感觉不太好,然后卖出了很多,尤其是TCL中环,但是看到算力比较好,然后买入一手算力,买证券ETF的初衷是盘中吃差价,结果没吃到还要挨打,实在可惜。T+0就是为了不被市场套住才买的,沧州明珠领益智造看哪个在后期能走出来就做哪个,半仓做一只,没有合适的不做。不说了,好好锻炼身体,内外双修,筋骨要练,内心更要练,一个坚硬冰冷的心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