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今天开盘科技炸光只剩下小金属!昨晚美股还是存储芯片很强。但是小a呵呵就是这个尿性!也是我们国人传统惯而已!能走出这样子的走势,心里虽不爽也是情理之中!聚焦今天分歧有哪些新突破口?第一方向虽然科技都杀下但主流标地都没有破位!非常好,看明天有没有回血机会。第二小金属明天肯定全部趴下,这个是必然。第三机器人出现返场,看明日能不能带动。第三根据十五五规划来讲开始的算电,电网,ai,通信芯片,再接下来应该就是水利工程建设了吧!或者物流产业!该炒的肯定都会轮动到,看明天!一切看明天盘中异动。哪个先露头就去抱住。现在模式适合快进慢出的环节。不要急,盘中可能随时变卦。这个礼拜基本是这样子的,各自为战,各自护盘!看谁钱高一筹!加油努力!好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