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才见真金,今天能红的科技票,都值得关注,科技股明天是企稳的预期,如果不能,宁可切机器人,也别进商业航天[淘股吧]
今天的错误操作:
1、5.83元进了南方泵业,早盘受大元泵业等液冷板块的影响,冲高进了,考虑南方暴雨的新闻持续发酵,液冷板块的异动,就进了,仓位很小,试错
2、25.71元进了新金路,这个是抄苏苏作业,但是买点高了,盯着分钟线还买高了,犹犹豫豫害死人啊,
明日计划:
1、开盘打板进新股惠科股份,玻璃基板的新股,根据沃格光电的估值,这个至少不会亏钱,而且明天沃格光电是不是回归了啊?
2、不计代价卖出合肥城建(亏12个点)、开盘卖出新金路
3、均线下低吸天娱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