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想法在这个帖子更新。
交易是孤独的。
只有自己花时间去钻研,花时间去研究题材跟公司。用资金去验证。
没有人可以渡你。只有自己渡自己。别人的票,你跟你也拿不住。
做好每一笔交易,买之前算好盈亏比。卖之前想一想买的逻辑。
感谢这个时代,Ai 磨平了很多的信息差,只要愿意花时间去研究,很多题材,逻辑,一下子就能搞懂。每天涨停的,交易量前 30 的,复盘看一看,看不懂的跟 Ai 对话。整理成自己的分析报告。
就会越来越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