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券商板块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护盘,掩护高位票的出货,因为昨天拉权重杀科技,让科技板块的追高筹码产生很大的动摇,所以今天科技板块的的部分个股继续大幅杀跌下行,昨天卖的江海股份今天开盘就一波五个点的杀跌,下午直奔跌停板。
昨天很多博主还在说大盘要奔向4300点,一片大好,今天就全部趴下了。再一次被大盘的演技耍了一遍。但是不得不说,我们的沪指还是非常多稳定,看看日本的指数,韩国的指数,那真的非常惨。那么昨天的券商行情就这样玩完了吗?答案是肯定:还没有完,刚刚开始呢?因为套牢盘根本还没有松动,主力什么拉升。起码,券商板块里面有一只二连板的个股,还有一只一个板的个股走势完全可以跟科技股有一拼。
期待明天的继续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