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龙头是趋势上升的龙头!
展开
各位晚上好啊,我们点好关注,点赞评论马上开始我的机会提示!
我这有几天没更新了,因为这几天比较忙呢。所以呢,我来简单梳理概括一下这两天的行情吧。
我直接先表明我的观点。在大盘方向呢,现在是洗盘,阶段主升并没有到来。现在只是洗盘,因为从昨天的盘面中呢,你会发现每一次的下探在底下都会有承接。
而且今天呢,其实大家也能够看得出来,今天杀的非常的狠,无论是老登还是情绪,还是 CPU,pcd 上游的材料端,今天都是杀的比较狠的,给大家的信心造成了极度的重创,但是越应该在这个时候,我们越应该勇于去做动作,目前涨幅最高的依旧是材料端,而且呢,下一轮的主升依旧是在科技身上,这叠加外围的停战利好以及中报的业绩披露,可能会带来今年的最后一轮科技趋势,抱团上涨很有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大家各自把握好机会。而这次的看点呢,主要是看能否从国外的材料端供应端转到国内的国产替代,这是这一轮上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
我们再说回今天的短线吧。今天的短线呢,是属于 ICO, 今天的 5 进 6 呢,高度依然没有打开。并且三进四今天也是走了一个非常烂的大烂板,走势非常的曲折。短线情绪呢依旧打不开,高度依然被压制。从大有能源的上一轮高度走到了 6 减,到现在的高度一直突破不了大有能源所抬升到的高度。所以这里的短线情绪极其的不好,但是整个盘面又给我一种感觉,情绪在向好,因为很多的创业板的品种啊,科创板的品种啊,都在挑战异动,都有不断顶进小黑屋的品种,这也是一种情绪的向好。所以我的结论可能是下一轮的主升期可能会像商业航天那样,由航天发展这类的趋势总龙呢?去带领着板块进入到主升,并且这样的主升持续的时间会比连板的主升持续的时间会更长。
我现在呢比较看好的板块呢就是材料端,无论是铜箔啊以及化学品啊还是超硬钻石啊它们可以归类为一整个大的题材。这个题材呢就是科技上游材料端。而我们选出来的品种呢目前是黄河旋风。首先是昨天黄河旋风的一字板非常的强,并且开板了以后回封的也非常快速。所以这样就是一种非常好的表现。在目前的短线情绪高度打不开的情况下,我们去寻找一些相对于低位的是更安全的选择。并且黄河旋风呢走出了几波的走势,无论是获利盘还是套牢盘都不重。我们在昨天选择了清仓关注,而在今天突破了全高,我们选择了加仓,板上去进行的加仓。因为它呢隶属于超硬材料,在 CPU、 PCB 的制作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材料。
当然,对于它呢,我们是更当做趋势主升的姿态去看待它的。当然连板的我们也不会放弃,如果有出现突破空间压制,使整个市场的拐点向上的品种的时候,我们依然会选择与他建立联系,因为这是我们最初的模式,也是我们作为一个龙头选手的信仰。
好了,多的也不说了。在现在这么乱的行情下,我尽量呢是把我所看到的机会点出来。讲的多了呢,我怕大家现在容易混乱。所以大家就参考我提出的机会就可以。
大家点好关注持续验证!今天说的比较乱,因为思绪不稳,大家见谅!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这有几天没更新了,因为这几天比较忙呢。所以呢,我来简单梳理概括一下这两天的行情吧。
我直接先表明我的观点。在大盘方向呢,现在是洗盘,阶段主升并没有到来。现在只是洗盘,因为从昨天的盘面中呢,你会发现每一次的下探在底下都会有承接。
而且今天呢,其实大家也能够看得出来,今天杀的非常的狠,无论是老登还是情绪,还是 CPU,pcd 上游的材料端,今天都是杀的比较狠的,给大家的信心造成了极度的重创,但是越应该在这个时候,我们越应该勇于去做动作,目前涨幅最高的依旧是材料端,而且呢,下一轮的主升依旧是在科技身上,这叠加外围的停战利好以及中报的业绩披露,可能会带来今年的最后一轮科技趋势,抱团上涨很有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大家各自把握好机会。而这次的看点呢,主要是看能否从国外的材料端供应端转到国内的国产替代,这是这一轮上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
我们再说回今天的短线吧。今天的短线呢,是属于 ICO, 今天的 5 进 6 呢,高度依然没有打开。并且三进四今天也是走了一个非常烂的大烂板,走势非常的曲折。短线情绪呢依旧打不开,高度依然被压制。从大有能源的上一轮高度走到了 6 减,到现在的高度一直突破不了大有能源所抬升到的高度。所以这里的短线情绪极其的不好,但是整个盘面又给我一种感觉,情绪在向好,因为很多的创业板的品种啊,科创板的品种啊,都在挑战异动,都有不断顶进小黑屋的品种,这也是一种情绪的向好。所以我的结论可能是下一轮的主升期可能会像商业航天那样,由航天发展这类的趋势总龙呢?去带领着板块进入到主升,并且这样的主升持续的时间会比连板的主升持续的时间会更长。
我现在呢比较看好的板块呢就是材料端,无论是铜箔啊以及化学品啊还是超硬钻石啊它们可以归类为一整个大的题材。这个题材呢就是科技上游材料端。而我们选出来的品种呢目前是黄河旋风。首先是昨天黄河旋风的一字板非常的强,并且开板了以后回封的也非常快速。所以这样就是一种非常好的表现。在目前的短线情绪高度打不开的情况下,我们去寻找一些相对于低位的是更安全的选择。并且黄河旋风呢走出了几波的走势,无论是获利盘还是套牢盘都不重。我们在昨天选择了清仓关注,而在今天突破了全高,我们选择了加仓,板上去进行的加仓。因为它呢隶属于超硬材料,在 CPU、 PCB 的制作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材料。
当然,对于它呢,我们是更当做趋势主升的姿态去看待它的。当然连板的我们也不会放弃,如果有出现突破空间压制,使整个市场的拐点向上的品种的时候,我们依然会选择与他建立联系,因为这是我们最初的模式,也是我们作为一个龙头选手的信仰。
好了,多的也不说了。在现在这么乱的行情下,我尽量呢是把我所看到的机会点出来。讲的多了呢,我怕大家现在容易混乱。所以大家就参考我提出的机会就可以。
大家点好关注持续验证!今天说的比较乱,因为思绪不稳,大家见谅!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