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盘后分析
展开
中午说了,目前盘面感觉没什么太大问题,只是高潮后的首次回调5日线,不要慌!
明天反弹留意好这3个指数,上证代表超跌、双创代表科技,上证涨的猛的话就是弱修复,双创强的话强修复,开盘15分钟就知道量能了
支撑点上证:4055,创业板4100、科创1870
拉起来的都是超跌反弹,留意好商业航天、创新药、机器人、电池、证券
目前持有德方纳米、鹏辉能源、先导智能、湖南裕能+新账户通信etf+科创50etf
今日新增金风科技,早上跌的时候加仓了先导智能、鹏辉能源
下午韩国熔断,盘面太差了!卖出昨天先导智能的仓位,BS战法...中午和自己说了,把仓位换到比较强的电池那边
尾盘2点后一直用新账户补仓通信etf+科创50etf
总结:仓位太过分散了!超过我3个股持仓策略都5个了+etf都7个了....
今天etf完全没有给我溢价,早上10点多的时候科创50红过但通信没红,格局一下就没了!科技类的明天冲高我全部卖,最好给我保本,小赚小亏也能接受,别再给我跌!电池还是T吧,虽然可能会卖飞,尾盘再接回来,如果还是跌就继续躺,主要是想拿这个月的利润去博弈锂电池的半年报,快点出啊!

明天反弹留意好这3个指数,上证代表超跌、双创代表科技,上证涨的猛的话就是弱修复,双创强的话强修复,开盘15分钟就知道量能了
支撑点上证:4055,创业板4100、科创1870
拉起来的都是超跌反弹,留意好商业航天、创新药、机器人、电池、证券
目前持有德方纳米、鹏辉能源、先导智能、湖南裕能+新账户通信etf+科创50etf
今日新增金风科技,早上跌的时候加仓了先导智能、鹏辉能源
下午韩国熔断,盘面太差了!卖出昨天先导智能的仓位,BS战法...中午和自己说了,把仓位换到比较强的电池那边
尾盘2点后一直用新账户补仓通信etf+科创50etf
总结:仓位太过分散了!超过我3个股持仓策略都5个了+etf都7个了....
今天etf完全没有给我溢价,早上10点多的时候科创50红过但通信没红,格局一下就没了!科技类的明天冲高我全部卖,最好给我保本,小赚小亏也能接受,别再给我跌!电池还是T吧,虽然可能会卖飞,尾盘再接回来,如果还是跌就继续躺,主要是想拿这个月的利润去博弈锂电池的半年报,快点出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