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果然全球股市只要老美一个小新闻立马大跌,23号凌晨美银预测今年要加息三次,特喵的这都下半年了,难道要加息三次??加上小作文:说英伟达压价pcb和cpo价格的百分之十(这个是辟谣了)这次牛真的结束了?我是觉得没有,科技依然是方向,依然没有结束,今天的下杀是吓出了恐慌抛售,我是加了仓位,博弈周三和周四的修复。连续提示的半导体设备这两天走势都是可观的们可以多留意下,还有光刻机方向,日本已经停止向中国出口光刻胶了,那么对于国内替代是利好[淘股吧]

本人目前持仓:圣泉集团(加仓),中钨高新(做T),中巨芯(加仓),中船特气昊华科技(做T),兴森科技(加仓),新锐股份(加仓)
ppo树脂:圣泉集团东材科技中化国际
六氟化钨(短期调整依旧看好,加上日本对于含钨产品涨价以及断供那么后期预期还有):昊华科技,中船特气,中巨芯,中钨高新(钨粉材料),厦门钨业(钨粉材料)
钻针(继续看好):中钨高新,民爆光电鼎泰高科,新锐股份,欧科亿
覆铜板:生益科技华正新材南亚新材
电子布:金安国纪(周一复盘提示了风险,这个位置会继续横盘控制异动,可以多留意下企稳位置再进去),国际复材宏和科技
红星发展:走势完全复制风华高科,可以按照风华高科走势去操作
玻璃基板:沃格光电京东方a
半导体设备:北方华创中微公司盛美上海长川科技
磷化铟:博杰股份,欧来新材,云南锗业三安光电
金刚石:四方股份黄河旋风
功率半导体:新洁能士兰微扬杰科技
四氯化硅:三孚股份
光刻胶:肯特催化广信材料彤程新材
丙二醇:卫星化学
还是那句话,按照自己在总仓位的百分之50-60去操作,一定给自己留足资金去应对这种情况,否则你allin了只能熬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