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前半个月基本上是每天只红不到1500个的行情,都是拉的大票,整个市场行情都在200亿以上的标的,大多是500亿以上,小票跌跌不休。今天大盘跌这么多居然红那么多,一看原来都是超跌股再涨,这种标的我肯定是不会碰的,所以这个月我基本上都是空仓,有些风险我都不敢买,也错过几次机会。不过也无所谓,守得住本金就是好事,最重要的是守住本心,不能盲目跟风 超跌股不会持续,所以还是只能等机会。
我都没有更新标的了,因为没机会,懒得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