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较昨日缩量3000亿回调,身在科技的各位估计体感不好吧,但在这里还需要说一下,明日还是需要下调的,不要着急抄底,今天没什么内容可分析。[淘股吧]

个人操作:
依然持有华锋股份

个股方面:
没有调完,还是没有可关注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坚持复盘不易,请多多关注或评论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