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有点贪心,这两只股开盘抖是上涨的,最多的的时候是有赚100多的,后面想着应该可以上去,但是这个其实自己知道是在赌,看运气,后面大家也猜得到了,越是想他涨,他就跌。到了中午,自己也知道,这样的想法是错的,没有遵循自己的操作规则,少了一半之后割了。
股票都是有涨有跌的,赚到就出手才能落袋为安,积少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