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双星新材下杀太狠了,3个点卖了一点,后面直线下砸的时候恐慌,全部出了,又拉起来,感觉太不稳了,操作的稀巴烂啊。
后面又高位进了埃斯顿,又下来了,把最后的钱都充进去补仓了,把仓位成本拉下来了一点,看看明天能不能大红回口血吧,难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