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交易时的心理,求大佬的提点
展开
2026.6.5万通股份,利空消息,深水反推到零轴附近不跑,依旧幻想。给你机会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死扛。不亏就是赚的道理都不懂。
2026.6.9百合花,快速下砸到五日线后直线回升,横盘震荡有承接,拿不住卖了。只知道看分时线,耐不住性子。
2026.6.9健麾信息,不在准备内的票,没忍住追高,下跌7个点,还好尾盘拉升到成本附近。管不住手。
2026.6.10健麾信息,没破五日线卖鸡毛呢。只看分时线,不看大方向。
2026.6.10新安股份,昨天大盘好涨停突破,明知道今天有放量分歧预期还是在高点买了。不要把自己买的票想的那么强,多拿几天吧,没破位不要再随便卖了。
2026.6.11新安股份,开盘拉了一下,没看见也没卖,后面老奶奶下楼梯破了五日线,尾盘感觉无望了也就卖了,最后回拉了一点,收盘在五日线下方一点。看三十分钟线感觉又很好,要到支撑了,我又一次没看结构,只看了分时线。每次开盘后都很迷茫,只知道盯着分时线看,我连这一点小事都办不到吗,我就这么废物吗。
2026.6.11风华高科,大盘弱,支撑强,尾盘买入,明天领涨留,反之则卖。
2026.6.12风华高科,开盘不是很强,虽然意识到但是没卖,以为就算不领涨也不会太差,开盘直线下砸,虽然没亏太多。不及预期一定不要犹豫。
2026.6.12盛和资源,没啥理由,只是没目标而已,不过也确实没犹豫,当天回落3%左右。
2026.6.15盛和资源,早盘快速下砸至五日线后回升,我没看他,要不然可能真被吓着了,5分钟与30分钟死叉之前卖出了,5分钟金叉后买入,小小的做了一个T。下跌时看一看日线之类的,不能只关注分时线,买卖出点位其实可以更好一点,信号出来了却还是有点犹豫,不够自信也不够果断。至少有进步了,买卖不只看分时线。
2026.6.16盛和资源,涨停。没太关注了。
2026.6.17盛和资源,T做的太烂了,去掉手续费可能才20块。太急着买了,上不去分时线就等着回落啊,急着出手干什么。
2026.6.18盛和资源,炸板卖出,第一次拿一支股五天,第一次在一支股赚18%。我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这次是运气,下次就不一样了。
2026.6.18凯盛科技,一整天小幅横盘,尾盘买入。上游逻辑,氧化锆,抛光液,二氧化硅,硅微粉。
2026.6.22凯盛科技,跳空高开涨停,虽然被带崩炸板,但是回封有力。今天收盘为止是我炒股以来最大盈利区间,34%。在这之前的几天我经历了最大回撤区间60%,是在狗运大涨之后。这是我第三次连大幅盈利,但这不会是我第三次大幅回撤,再一再二不再三。我不会回头。
2026.6.23凯盛科技,开盘一小时上下震荡,本想做t,但是怕t飞也就没动。后来看科技跌太狠,大盘顶不住了想卖了,但是看见五分线即将死叉时又上抬了,就犹豫了。下午想切到彩虹股份,但是觉得快打到跳空区间就没动了。还是犯了之前的错误,该t的时候没t,卖飞那也是赚钱了才能卖飞啊,总是抱有幻想,还是贪念太重。
2026.6.9百合花,快速下砸到五日线后直线回升,横盘震荡有承接,拿不住卖了。只知道看分时线,耐不住性子。
2026.6.9健麾信息,不在准备内的票,没忍住追高,下跌7个点,还好尾盘拉升到成本附近。管不住手。
2026.6.10健麾信息,没破五日线卖鸡毛呢。只看分时线,不看大方向。
2026.6.10新安股份,昨天大盘好涨停突破,明知道今天有放量分歧预期还是在高点买了。不要把自己买的票想的那么强,多拿几天吧,没破位不要再随便卖了。
2026.6.11新安股份,开盘拉了一下,没看见也没卖,后面老奶奶下楼梯破了五日线,尾盘感觉无望了也就卖了,最后回拉了一点,收盘在五日线下方一点。看三十分钟线感觉又很好,要到支撑了,我又一次没看结构,只看了分时线。每次开盘后都很迷茫,只知道盯着分时线看,我连这一点小事都办不到吗,我就这么废物吗。
2026.6.11风华高科,大盘弱,支撑强,尾盘买入,明天领涨留,反之则卖。
2026.6.12风华高科,开盘不是很强,虽然意识到但是没卖,以为就算不领涨也不会太差,开盘直线下砸,虽然没亏太多。不及预期一定不要犹豫。
2026.6.12盛和资源,没啥理由,只是没目标而已,不过也确实没犹豫,当天回落3%左右。
2026.6.15盛和资源,早盘快速下砸至五日线后回升,我没看他,要不然可能真被吓着了,5分钟与30分钟死叉之前卖出了,5分钟金叉后买入,小小的做了一个T。下跌时看一看日线之类的,不能只关注分时线,买卖出点位其实可以更好一点,信号出来了却还是有点犹豫,不够自信也不够果断。至少有进步了,买卖不只看分时线。
2026.6.16盛和资源,涨停。没太关注了。
2026.6.17盛和资源,T做的太烂了,去掉手续费可能才20块。太急着买了,上不去分时线就等着回落啊,急着出手干什么。
2026.6.18盛和资源,炸板卖出,第一次拿一支股五天,第一次在一支股赚18%。我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这次是运气,下次就不一样了。
2026.6.18凯盛科技,一整天小幅横盘,尾盘买入。上游逻辑,氧化锆,抛光液,二氧化硅,硅微粉。
2026.6.22凯盛科技,跳空高开涨停,虽然被带崩炸板,但是回封有力。今天收盘为止是我炒股以来最大盈利区间,34%。在这之前的几天我经历了最大回撤区间60%,是在狗运大涨之后。这是我第三次连大幅盈利,但这不会是我第三次大幅回撤,再一再二不再三。我不会回头。
2026.6.23凯盛科技,开盘一小时上下震荡,本想做t,但是怕t飞也就没动。后来看科技跌太狠,大盘顶不住了想卖了,但是看见五分线即将死叉时又上抬了,就犹豫了。下午想切到彩虹股份,但是觉得快打到跳空区间就没动了。还是犯了之前的错误,该t的时候没t,卖飞那也是赚钱了才能卖飞啊,总是抱有幻想,还是贪念太重。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