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线争夺,后面如何演变?
展开
今天因为中船无厘头停牌,高层意图明显,导致高位集体兑现退潮!本来昨天金融强势突破,科技线回归!今天要么科技线再强或者金融强更强就是另一种局面!可惜没有可惜!竞价就知道这两种情况没一种出现,科技高位全线下杀,金融板块昨天六个点,今天连一只涨停都没,可想而知肯定是全趴了!这种行情肯定是减仓了!但因为没有跌破多空线,你放三层仓位留守,锁住利润或者空仓其实都没有错!我是做ETF的波动本来就不大,不破位我基本是留守三层仓位!至于二层证券是难得有低位突破的板块,有机会变主线,那就看戏先了,反正波动不大,今天还是红变平的,没必要跑路!那么后面如何应对?其实也简单,破位直接全清!不破多空线等主线冒出来跟随!按理今天应该是在三层以内仓位防守了!因为退潮是明显的!好了,多扯无益,好好体会行情的瞬息万变,这就是节奏,根据盘面来控仓位其实也是稳定之源!守住利润控回撤是稳定之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