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合肥城建水发燃气走势差不多不同命,今天把合肥城建割肉了,昨天买的,两天亏了我十个点。很无语,不过我看了一下,难道这两天绿是为了洗一下,回踩一下?然后再向上来两个涨停???还真特么有可能,继续观察观察吧。水发燃气我今天可不敢买,我就是昨天被合肥城建搞怕了。之前金螳螂津药药业二波都没起来后来又一路向下。反正也搞不明白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