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整体科技承压,近乎一键清仓卖掉所有持仓。
开勒股份未完全走坏,持仓观察。水下卖出。虽然后期涨回但形态较差,尾盘放弃买回。整体卖出正确。
观察存储细分,华特气体有研新材整体仍强势,买入整体形态良好且创新高的北京君正。为什么不直接买形态更好的华特气体?可能是畏高?反思下来觉得奇怪,但当时就没有这样的想法。当天看,一个赚一个亏。从结果看,更强势的仍然更优。
多氟多新高买入,吃面。前期高点压制+盘面不利,这么走还是有点急了。但是,没有这样的冲量可能也不会买入。
思路继续转向赚钱效应和承接有利的艾迪特,这个主要是用来纠正自己畏高的毛病。
最后是三连板打板的黑猫,老熟人,困境反转,导电炭黑。三连板意味着电池新国标的第一目标载体。主线如果调整,谁能承接?我觉得锂电希望大于医药。
整体操作问题不大,亏一个多点。试错可以接受。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