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大盘暴涨几十个点,我就慌慌不安。大涨带来大跌,网友也说没币达到4万亿成交量就会回调,结果今天大盘暴跌,科技暴跌,一片绿油油的,只有医药板块大幅上涨,今天下午心态失衡了。以前天天暴跌,心态还很稳,今天我的票跌的也不多,但是心里不舒服,太难受了,失态了,感觉眼里都没光了,头疼,一下午头都晕晕的,这会调整过来了,好多了。
明天继续加油,努力,越挫越勇,战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