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早盘开盘三十秒操作时间,先导扫货太快卖不出去,最后挂承接单往下成功卖出。随后果断进入柏诚盯盘几秒后果断买入。
随后开始上班,没有时间盯盘没有时间做T,午后两点下班吃饭,临近两点半,我在柏诚发现感觉可以进行低吸加仓,可账户只剩1700,感觉越来越强烈,果断找朋友借4300,凑够两手柏诚价格买入,买出一个小虚空买点,随机拉升,站上黄色均线被打下来。但预期依然在。帖主目前从事餐饮工作,干过的都知道一上班就要开始干活没时间玩手机,弄不好还要交手机。我的操作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