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点心情与心态
展开
本月月头,低吸,深水28个点,本来觉得这个月完蛋了,后面坚定打板路,做个宁愿死在板上的板客,账户慢慢爬坡上来了,目前看来还有希望红,我想发给朋友或者抖音,压抑了很久,才明白为什么有淘股吧的存在,因为你的红,不是红,你的红只是回撤99后的,一点点气色,没有赚钱,在没有稳定,没有赚到钱的时候,再多的努力只是徒劳。
别人会问你,那你稳定了吗,那你赚钱了吗,没人会理解你的不容易,不会理解你怎么爬坑的过程的,所以tgb是个在你没有看到光明的时候,发泄情绪的窗口吧。
目前近一个月来,打板胜率百分之一百,而且溢价的很多,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稳定了,还需要时间验证吧,我也在不断努力,优化模式中,这三年多,踩过太多坑,一路走来还在坚持,实属不易,希望记录给未来的自己看,在死人堆里爬出来,做好现在,慢慢稳定下来,加油自己,加油,陌生人,每个有梦想的人,值得为自己点赞,最起码我想改变生活,改变命运!
附上最近做的不错让我爬坑起来的,截图!


别人会问你,那你稳定了吗,那你赚钱了吗,没人会理解你的不容易,不会理解你怎么爬坑的过程的,所以tgb是个在你没有看到光明的时候,发泄情绪的窗口吧。
目前近一个月来,打板胜率百分之一百,而且溢价的很多,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稳定了,还需要时间验证吧,我也在不断努力,优化模式中,这三年多,踩过太多坑,一路走来还在坚持,实属不易,希望记录给未来的自己看,在死人堆里爬出来,做好现在,慢慢稳定下来,加油自己,加油,陌生人,每个有梦想的人,值得为自己点赞,最起码我想改变生活,改变命运!
附上最近做的不错让我爬坑起来的,截图!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