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复盘记录,坚持自我每天复盘
今天没有任何买入操作,只有卖出,因为手里是满仓状态,而且手里有好的标的,今天开盘都在盯自己的标的
今天把博云新材卖了,原因是因为炸板了而且今天是三件板,根据近期的走势以及他走的是二波,从概率上分析他本身就不具备三连板,但是从早盘开盘强势封住,我还是贪了,这一点需要反思,但是从炸板后我第一时间看到就卖了

然后再来说我手里还有一只高能环境,这一只虽然炸板,但是我看好他的趋势,所以仍然拿在手里

再来说一只超出我认知范围的,也是我被套的一只

超讯科技早盘利空消息是从预盈到预亏集合竞价是地板啦到0轴附近,开盘就是砸,所以我顺势卖了,但是之后又走红了,我拿这只票的本质是看好他的算力赛道,因为他是纯算力然后加强刚起步弹性很大稍微一点业绩一定能带动股价,今天先卖了避避险,之后在择机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