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周二,昨天做的几只今天都还可以,基本都是有肉的,加上我不是打板,多数半路或开盘买,只是分仓了些,今天全出掉,新做了银之杰长裕集团还有个ST华鹏,五洋自控看着也可以,下午看吧
有的朋友真的是搞几年股票了还不知道什么是压力位,还要问几点买合适,这个是时间几点能统一标准的吗,唉,我天天被问的,有的朋友开盘就问,天天问,问了也不说买,然后继续问,后面也懒得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