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科技高潮,大家今天不敢再上[淘股吧]
往有容量的机器人和互金上去点火
光刻机因日本涨价氦气,想到光刻胶,但中船特气被关,所以华特有人气大家不太敢去追。
液冷消息有点开盘就兑现。创新药表现不错,大家在避险吗。
今天机器人,创新药和光刻机表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