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亏复盘
展开
第一,雅克科技,今天涨跌我都不会卖,并没有操作失误。
第二,中钨高新,早盘5%没卖,后面多长1%还是没卖,顶部放量,金属今天全部大跌,还是卖了好。
第三,鼎龙股份早盘回本微微盈利卖了也是对的,赚了出不为错。
第四,银喜科技,加仓了,有执念。今天圣泉跌停,怎么能加仓银喜呢?要加也不能拉升加,一定是回调加。
第五,盛龙股份,跌停,小亏变大亏。
我大概是错了,执念还是太深了。和市场较劲必败,不做任何停留,心无所住。我是做超短的,记住,记住,记住,我不做短线和波段。另外,切换太慢了!速度太慢了!
第二,中钨高新,早盘5%没卖,后面多长1%还是没卖,顶部放量,金属今天全部大跌,还是卖了好。
第三,鼎龙股份早盘回本微微盈利卖了也是对的,赚了出不为错。
第四,银喜科技,加仓了,有执念。今天圣泉跌停,怎么能加仓银喜呢?要加也不能拉升加,一定是回调加。
第五,盛龙股份,跌停,小亏变大亏。
我大概是错了,执念还是太深了。和市场较劲必败,不做任何停留,心无所住。我是做超短的,记住,记住,记住,我不做短线和波段。另外,切换太慢了!速度太慢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