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截图了,想死了,昨天买的欧莱新材早上震一下就卖了,本来可以等拉高,最高九个点可以赚一万多,结果还是昨日三千多。四方达小赚也没卖好,着急卖了进坑找死,液冷集体高开直接打板五洋自控,还是昨天自己卖的。结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