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路


昨天本来上午打算休息了,下午证券猛拉,指数暴涨,以为行情又回来了,但是事后一看就明白,拉指数时候量能反而是萎缩的,所以今天这把亏的其实也不算冤枉,还好,谨慎原则没买大幅度爆涨的,所以亏损也能接受吧,看来6月不太好做的,轮动非常激烈,有必要佛系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