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心急
展开
收到很多留言
哥我看见波波间她们都回本了
都跟你赚了
我急,我也想要快速回来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
不要急,要耐得住
目前就是科技的主线
要扛得住波动
当初有研我们就是这么过来的
所以才有今天的回报
因为眼光是长远的
不要用一两天的k线就扰乱自己的心智
当你拿的住了,你回头再看看
那也只是一个黄金坑而已
而且我们手里的都在核心
核心有调整,那是很正常的
做交易不要和别人比
也不要被网上那些晒收益的困住
你要比的是你比昨天努力,更进步
在生活中也是
我的座右铭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做交易耐得住性子
少犯错
最终结果都不会差
我们亦师亦友
共勉
哥我看见波波间她们都回本了
都跟你赚了
我急,我也想要快速回来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
不要急,要耐得住
目前就是科技的主线
要扛得住波动
当初有研我们就是这么过来的
所以才有今天的回报
因为眼光是长远的
不要用一两天的k线就扰乱自己的心智
当你拿的住了,你回头再看看
那也只是一个黄金坑而已
而且我们手里的都在核心
核心有调整,那是很正常的
做交易不要和别人比
也不要被网上那些晒收益的困住
你要比的是你比昨天努力,更进步
在生活中也是
我的座右铭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做交易耐得住性子
少犯错
最终结果都不会差
我们亦师亦友
共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