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很多留言
哥我看见波波间她们都回本了
都跟你赚了
我急,我也想要快速回来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
不要急,要耐得住
目前就是科技的主线
要扛得住波动
当初有研我们就是这么过来的
所以才有今天的回报
因为眼光是长远的
不要用一两天的k线就扰乱自己的心智
当你拿的住了,你回头再看看
那也只是一个黄金坑而已
而且我们手里的都在核心
核心有调整,那是很正常的
做交易不要和别人比
也不要被网上那些晒收益的困住
你要比的是你比昨天努力,更进步
在生活中也是
我的座右铭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
做交易耐得住性子
少犯错
最终结果都不会差
我们亦师亦友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