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发了很多新消息,竞价也是指引液冷,可是金富这个负反馈…哎…难
宏观经济层面,日元加速贬值,他需要去找美帮助消化通胀,美的态度是你自己加息,那么日经崩盘带动全球指数持续震荡,这里我们只需要做T看看隔日修复
至于牛市逻辑,科技主要在美,美光昨日超预期指引存储未来,我也说过,我很看好存储的我说了nnnnn遍,长期投资去存储没问题

pcb的集体回撤我大致还是看机会,所以今天低吸也没什么问题,至于我的操作,我今天去新开仓了一个预案外的,反思…

云南我早盘兑现,本来想多格局,但是承接不行

[淘股吧]
亨通,中巨芯依旧做T
这里主要是中船关黑屋,那么氟化工,钨粉这些影响颇大,但是底层逻辑未改变,承接还可以看看有没有资金回来修复

其实吧应该做长飞,我跟冰川说上周四长飞承接强,资金周一去做没问题,问题就是我周一没切,今天也没有,这就是我的问题,跟市场无关,市场永远都是对的

加油各位,一路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