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思考,沉着应付
展开
早盘发了很多新消息,竞价也是指引液冷,可是金富这个负反馈…哎…难
宏观经济层面,日元加速贬值,他需要去找美帮助消化通胀,美的态度是你自己加息,那么日经崩盘带动全球指数持续震荡,这里我们只需要做T看看隔日修复
至于牛市逻辑,科技主要在美,美光昨日超预期指引存储未来,我也说过,我很看好存储的我说了nnnnn遍,长期投资去存储没问题
pcb的集体回撤我大致还是看机会,所以今天低吸也没什么问题,至于我的操作,我今天去新开仓了一个预案外的,反思…
云南我早盘兑现,本来想多格局,但是承接不行

亨通,中巨芯依旧做T
这里主要是中船关黑屋,那么氟化工,钨粉这些影响颇大,但是底层逻辑未改变,承接还可以看看有没有资金回来修复
其实吧应该做长飞,我跟冰川说上周四长飞承接强,资金周一去做没问题,问题就是我周一没切,今天也没有,这就是我的问题,跟市场无关,市场永远都是对的
加油各位,一路长红!
宏观经济层面,日元加速贬值,他需要去找美帮助消化通胀,美的态度是你自己加息,那么日经崩盘带动全球指数持续震荡,这里我们只需要做T看看隔日修复
至于牛市逻辑,科技主要在美,美光昨日超预期指引存储未来,我也说过,我很看好存储的我说了nnnnn遍,长期投资去存储没问题
pcb的集体回撤我大致还是看机会,所以今天低吸也没什么问题,至于我的操作,我今天去新开仓了一个预案外的,反思…
云南我早盘兑现,本来想多格局,但是承接不行

亨通,中巨芯依旧做T
这里主要是中船关黑屋,那么氟化工,钨粉这些影响颇大,但是底层逻辑未改变,承接还可以看看有没有资金回来修复
其实吧应该做长飞,我跟冰川说上周四长飞承接强,资金周一去做没问题,问题就是我周一没切,今天也没有,这就是我的问题,跟市场无关,市场永远都是对的
加油各位,一路长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竞价那么多指引液冷,为什么走不出去呢,唉。。。。
一字的太多,过度一致就会遭到量化机构抛售
我昨日发的机会…[图片]还可以,算能玩
丁兄好-.昨天的都割了,进了四方达和通光线缆,唉!又不行
丁兄好-.昨天的都割了,进了四方达和通光线缆,唉!又不行
我昨日发的机会…[图片]还可以,算能玩
什么叫做金富科技负反馈啊,明明集合竞价加单,最后炸板[图片]
对对对,那我问你为什么不来士兰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生气]
不太良性,看看跌的吧[图片]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老师,尾盘有好看的没哈哈哈哈,明天应该会修复吧
老师,尾盘有好看的没哈哈哈哈,明天应该会修复吧
老师,尾盘有好看的没哈哈哈哈,明天应该会修复吧
全都是pcb,mlcc概念
什么叫做金富科技负反馈啊,明明集合竞价加单,最后炸板[图片]
求稳剑桥科技,弹性看看宝鼎科技明天 24 号出监管,我不确定性能行不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关注这么一堆人,感觉就兄的思路对路,兄说的这几个标的我都有
主力这样玩,不搞死一群人。
主力这样玩,不搞死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