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元件半导体开盘全烂了,华正新材更是死透了。科技资金外逃,基本上老登股好多都拉涨准备要割韭菜了。好像穿梭切换的只有黄河了,小试一手竟然进了,索性全仓也进完了,谢天谢地。回封挺快的,市场还是挺认可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