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玛是我错了
展开
没有执行自己的
原则,亏了还加仓,然后最低位割肉,哈哈被自己整破防了
原则,亏了还加仓,然后最低位割肉,哈哈被自己整破防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是小波段吗
今天实在难搞..没有出手的欲望..
是尽量不要出手
我也是开盘上了殴通,差点被埋
春秋拉了好几个点的,追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