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科技分歧预演、今天开始跳水
展开
昨天的成交量放大的有点多、昨天金融板块起来了
科技上午跳水下午拉回去新高,有老师问我逸豪新材,为啥走,说的挺委婉的……科技炒作到了二阶段……上一段炒作以pcb代表的……铜箔、abf载板、pcb耗材和设备,由铜箔铜箔,宏和科技代表走了一大波主升……记住一点没有永远涨的板块,而且那种走法老湿机大概率能看出是加速赶路
所以不留了,还有个因素,很明显资金去了ai金属材料和新技术
但是ai金属材料新技术也是连涨5天,这老登的金融医药走蠢蠢欲动(跷跷板和科技很明显)
但是由于量能很大,科技给人感觉无敌状态……所以反复拉扯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常态,可能在涨和前一个星期那样躺着赚钱又难度,就比如今天的液冷
昨天英伟达的消息刺激,我看各个是群都在讨论
其实大家回看,液冷偷偷摸摸涨了很多了最近,只是在其它科技爆裂的涨幅中被掩盖了
所以方盛股份我就觉得可能开在涨停附近,果然如此,还是头铁去了点迷你仓要,我确实不敢去液冷!
但是昨晚的氦气,我认为这个逻辑挺硬,早上科技全线下杀它们也下来了,尾盘绿的华特气体都从早上到现在10多个点,逆势科技指数反拉,也证明了我的判断,蜀道装备,金宏气体,广航气体等都起来了,这个细分票也不多,像这几天涨幅最大的钻石散热一样……为啥钻石散热走的比玻璃基金经理好,还不是因为钻石散热票不多,盘子也不大,容易被资金作为先锋赚钱效应的载体去对待
我认为悠着点一下,这个时候波动太大……波动大轮动的时候还是老方法,做预期差,
昨天给弟的锂电六氟其实就是我认为的预期差,富祥药业今天还能涨,特么就是没去我自己
ai金属材料新科技肯定没走完,但是也不能天天涨……多低吸为主
今天集合还去玩了个联迪信息估计没肉(也是迷你仓)就是想着科技分歧,会不会金融今天有持续
早上主要进攻的氦气……液冷等它分歧兑现后也可以去低吸!存储材料最近不错,外围映射
科技上午跳水下午拉回去新高,有老师问我逸豪新材,为啥走,说的挺委婉的……科技炒作到了二阶段……上一段炒作以pcb代表的……铜箔、abf载板、pcb耗材和设备,由铜箔铜箔,宏和科技代表走了一大波主升……记住一点没有永远涨的板块,而且那种走法老湿机大概率能看出是加速赶路
所以不留了,还有个因素,很明显资金去了ai金属材料和新技术
但是ai金属材料新技术也是连涨5天,这老登的金融医药走蠢蠢欲动(跷跷板和科技很明显)
但是由于量能很大,科技给人感觉无敌状态……所以反复拉扯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常态,可能在涨和前一个星期那样躺着赚钱又难度,就比如今天的液冷
昨天英伟达的消息刺激,我看各个是群都在讨论
其实大家回看,液冷偷偷摸摸涨了很多了最近,只是在其它科技爆裂的涨幅中被掩盖了
所以方盛股份我就觉得可能开在涨停附近,果然如此,还是头铁去了点迷你仓要,我确实不敢去液冷!
但是昨晚的氦气,我认为这个逻辑挺硬,早上科技全线下杀它们也下来了,尾盘绿的华特气体都从早上到现在10多个点,逆势科技指数反拉,也证明了我的判断,蜀道装备,金宏气体,广航气体等都起来了,这个细分票也不多,像这几天涨幅最大的钻石散热一样……为啥钻石散热走的比玻璃基金经理好,还不是因为钻石散热票不多,盘子也不大,容易被资金作为先锋赚钱效应的载体去对待
我认为悠着点一下,这个时候波动太大……波动大轮动的时候还是老方法,做预期差,
昨天给弟的锂电六氟其实就是我认为的预期差,富祥药业今天还能涨,特么就是没去我自己
ai金属材料新科技肯定没走完,但是也不能天天涨……多低吸为主
今天集合还去玩了个联迪信息估计没肉(也是迷你仓)就是想着科技分歧,会不会金融今天有持续
早上主要进攻的氦气……液冷等它分歧兑现后也可以去低吸!存储材料最近不错,外围映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说炒了不少氦气,就拉了,哈哈哈哈哈
糖总 今天上海贝岭 台基股份 国民技术 华岭股份这四只我记着是24-25的半导体比较活跃的个股 熄火一年了。今天集体爆发 是有什么指引吗
力诺药包没有,长信科技也在,晶升股份一直在t
力诺药包没有走,加了
糖神国瓷清了吗
昨天走了,周四集合去的,套利爱迪特的它
全新增量链条:
隔膜(恩捷股份等): 加厚增量,强制需求
VC/六氟磷酸锂(天赐材料等): 电解液阻燃剂涨价
隔热材料: 强制升级,量价齐升
PET铜箔: 集流体加厚,新材料导入
机构判断: VC到了今年供给最紧张时刻,大客户6月招标,散单涨价在即。
无敌是多么寂寞……跌成枸屎
华特气体 蜀道装备金宏气体全来了
还有转债可以埋伏这种环境,山玻转债,泰坦转债等一系列
今天是检验科技成色的重要时刻,没错就是氦气 无敌是多么寂寞……跌成枸屎 华特气体 蜀道装备金宏气体全来了 还有转债可以埋伏这种环境,山玻转债,泰坦转债等一系列
韩国指数跌10个点,也真是 擀面杖捅屁股 --- 大开眼界啊
美光英特尔 夜盘期货跌8个点了 纳斯达克期货跌1.8 韩国提前抢跑 美股今晚跌 明早a股还要低开 明天开盘冰点可以出手了
谢老师想的周到,
都在抢先手啊
都在抢先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