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午间复盘(梦回5.14?)
展开
大道至简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23早盘操作
卖出 建设银行 没问题
早盘深证快速下杀到1.8,当时判断杀的太快了是恐慌盘抛售,反而是抄底的机会就最高点止盈了银行,逻辑没问题没想到还有二次下杀
卖出 金辉酒 没问题
太弱了涨的甚至不如茅台直接止盈了没问题
买入 大族激光 没问题
该弱不弱就是强,本身这一轮玻璃基板设备涨的也比较少补涨下也是没问题的
买入 深科技 没问题
半导体明显强于硬件,选择了盘口承接较强的深科技没问题
买入 水发九丰 有问题
应该考虑到这一点的,想的还是不够全面,虽然氦气有利好但是,中船停牌必定影响电子特气,所以今天买氦气就是个错误
总结反思:可能是最近做的太顺了,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今天兴致匆匆的跑去抄底,结果迎来了第二次探底,本该月底防守又变成了进攻,这样盈亏比是上不去的,做好的计划就应该严格去执行,就像芒格说的:我以为投资是智力游戏,我错了,投资其实是纪律游戏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23早盘操作
卖出 建设银行 没问题
早盘深证快速下杀到1.8,当时判断杀的太快了是恐慌盘抛售,反而是抄底的机会就最高点止盈了银行,逻辑没问题没想到还有二次下杀
卖出 金辉酒 没问题
太弱了涨的甚至不如茅台直接止盈了没问题
买入 大族激光 没问题
该弱不弱就是强,本身这一轮玻璃基板设备涨的也比较少补涨下也是没问题的
买入 深科技 没问题
半导体明显强于硬件,选择了盘口承接较强的深科技没问题
买入 水发九丰 有问题
应该考虑到这一点的,想的还是不够全面,虽然氦气有利好但是,中船停牌必定影响电子特气,所以今天买氦气就是个错误
总结反思:可能是最近做的太顺了,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今天兴致匆匆的跑去抄底,结果迎来了第二次探底,本该月底防守又变成了进攻,这样盈亏比是上不去的,做好的计划就应该严格去执行,就像芒格说的:我以为投资是智力游戏,我错了,投资其实是纪律游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