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不幸,昨天的猜测踩中了。

继吸血鬼不断加强之后,天下总算有人看不下去了,老渣男揭竿起义,给吸血鬼打伤了,然后今天药开始跟随捡漏了。

后面估计站出来捡漏的还会有很多,吸血鬼势力会逐步式微。但是,一次嘎掉不可能,毕竟这么长时间发展,所以前排还会反复,靠后一些的就要小心被抛弃了。同时,要去观察哪里捡漏捡的多,目前看来是药,但药防守的属性太强,得找找有没有进攻属性的。

这是未来一两天,我们要去重点观察,重点看的方向。下午吸血鬼依旧有反复的预期,所以前排不用担心,后排就要考虑落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