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3日买卖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都是跌得受不了才清仓,所以今天基本都割在最低价
大力兄这又要空仓了啊
这是调整提前了一天,水手兄斩仓能力确实果断,,,
目前看来是有这个计划。
要想活得久,就要斩得快。
水手兄的模式一般是宁可追高,而不低吸?像今天跌这么厉害,如果还有主力增仓,是不是可以买入?
要看形态,一般追高比低吸安全些。
要看形态,一般追高比低吸安全些。
今天入了八亿kj 应该是增仓吧[思考]
要看形态,一般追高比低吸安全些。
利和兴
大族激光
金宏气体
水手兄看宝丽迪今天是增仓还是减仓?
奥尼电子感觉主力也没有走?
主力肯定是在的,只不过不知要跌到哪里。
尾盘股:利和兴大族激光金宏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