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韭菜盘中持续更新复盘[淘股吧]

耐嚼的草根

有粉丝反映有人冒充我抄袭我发文,不能与我持仓同步的一定不是我。不敢马前炮的也一定不是我

每天记录可以回看

今天科技大跌,我听到不少人抱怨。但是我感觉还好,两只短线也是集合竞价就出了,对我影响不大。核心就是高切底,规则给了你T+1的选择。应该利用起来,早盘科技大批资金走人去了医药。我也不例外,美中不足可能是买了中药。但是我不担心,赚钱是大概率的。市场就是这个样子,也不能是天天都是晴天。交易更是每个人性格的体现,盈的时候少点贪,割肉的时候果断点。大部分人其实是为自己认为的那份对买单。我可能说的有点直白,但是炒股我们的目的是盈利。盈利才能说明你的成功,昨天老登股证券保险大涨。中心思想是稳牛市,为更高的指数打基础。大盘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我能从月初到现在差不多50个。市场还是可以的

耐嚼的草根@SJCMH1988
盘中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