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反省空间
展开
接受亏损 看好的票买入后大跌那就不是真的好 果断割肉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不知道什么时候止盈 太贪心
2、选票能力太差 不能只是看k线的好坏
3、还是要紧跟趋势 不能和趋势作对
4、以后大概率不单调了 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