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56万,目前赚1万。[淘股吧]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0.70%,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716亿。


今天思考了比较久,吃着饭也在思考。

想好了再写下来的。

现在行情的问题是,能不能加仓?

我还是明确一点,鼎龙股份超过今天高点,我是会加仓的。

毕竟现在还是较低仓位,突破今天高点我再加。

其余的行情。

晶瑞电材超过今天高点追涨,黄河旋风下午炸板之后低吸,海科新源下午能继续上涨追涨。

还是选择市场大家热衷的方向吧。

其实中午我想的问题是,要不要去抄底一些行情。

但是想了想,好像抄底风险还是很大。

还是维持冲高追涨的模式吧。

消费行情很强势,现在也不好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