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这个月运气一直不错,但好运不会一直有,自己的惯全仓,尤其是一笔全仓买入的陋是个隐形炸弹,如果止损和做t又做不好,自己水平垃圾的事实就会原形毕露。
这不,今天就来了。
其实竞价的结果真的非常给机会了,正股跌幅5.78%,溢价拉到了5个多点,让债只有1.8%的跌幅。可以说庄家非常良心,给了多么明显、多么好的逃走机会!
但是,自己犯了水平不行又心存幻想、侥幸心理的大忌!说白了,就是在赌!
在正股第一次触及跌停的时候,自己考虑过要不要先出掉,但还是先继续拿着了,其中有幻想心理,也有摆烂心理。
后续也没有做t降低成本。始终有觉得拿了这么长时间了,怕万一卖了后飞了的不良心态。还是要勇敢的走出去,不要怕判断错误,不要怕卖飞,多尝试了才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