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看不懂光伏。
展开
多晶硅现货已经只有3.2万了。
接近历史最低点,行业的内卷所有人都懂。
但凡买光伏得也知道,通威这个半年报又是血亏的
但是这个局面大家也都懂。股价也是看眼里。
难道最坏的时光不是已经过去了吗?那为何股价还在新低?政策面上已经有明显的政策底了。
那为何股价还在持续下跌?错的不是我个人。
错的是这个市场吧?
通威股份。天合光能,隆基绿能。
产能清退已经1年多了,我认为政策面和市场面已经触底了。
那为何二级股票市场,还在持续下跌?
不是股价都是提早反馈基本面嘛?
我看不懂。但是我要坚持!
接近历史最低点,行业的内卷所有人都懂。
但凡买光伏得也知道,通威这个半年报又是血亏的
但是这个局面大家也都懂。股价也是看眼里。
难道最坏的时光不是已经过去了吗?那为何股价还在新低?政策面上已经有明显的政策底了。
那为何股价还在持续下跌?错的不是我个人。
错的是这个市场吧?
通威股份。天合光能,隆基绿能。
产能清退已经1年多了,我认为政策面和市场面已经触底了。
那为何二级股票市场,还在持续下跌?
不是股价都是提早反馈基本面嘛?
我看不懂。但是我要坚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