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盘其实上午科技一直跌,是不是出货不知道,然后看今天这个情况,这个大盘现在还没有人来承接,昨天大盘其实。之前领涨股票都在跌,今天也还在跌,还是没有人承接。
今天上午的培育钻石全部都跌了,呃但是后边他们又封上去了。液冷服务器今天想拉,因为英伟达海外链出了利好,但是大盘跳水全杀下来了,后面也没回封,倒是统一股份这个票一直稳稳的站住了,统一是小盘股,盘子不大,但是这也属于情绪票了,只不过弱转强了,但是明天顶多吃个溢价
彩虹股份拉了涨停又炸了,回不回封无所谓,明天还得拉,但是今天拉了涨停想出了,但是最近不知道去哪个板块,领涨股都跌了,除了超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