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复盘帖(5000元)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买入:楚风新材
随着博云和黄河的回封涨停,钻石板块的高开高举,内心纠结之下,还是做出不理智的决定买入,这和我买入龙头的想法不符,楚风很明显是后排,而且还不是炒的钻石概念,好在午盘的金属拉伸带动了楚风,导致当天收获了部分收益。
卖出:博云新材
早盘一字板,看到挂单持续减少,要开板果断卖出,看到回封内心第一想法是想要买回的,未买回原因比较复杂,当时内心的想法很平静,可能是板上卖出又二次买入对于收益当天并没有变化,当天还会陷入被动,想要稳住账面收益,并没有再次打板买入。(内心的想法更倾向于再次打板买入)
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内心的急切感还在,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的空仓,昨日没有更好的买点我就应该空仓。
买入:天风证券
没有太具体原因,没有过多思考,纯粹就是为了打板。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他和开板不开板无关。能挑刺的点就是仓位管理,我的理想状态是分仓位打板,至少是2支票,由于资金太少,很多时候我还是会满仓买入,假装不去想分仓的事情。
卖出:楚云新材
昨日的表现,第一想法就是议价出货,为什么是议价出,这和我的卖出条件相关,这里不做赘述。没有第一时间卖出,主要原因是先手的原因,幻想当日涨幅更多亦或者涨停,才会导致迟迟不愿卖出。但是我昨日就已经知道了这个票子不是龙头不是前排,我还是会有这样的幻想,说明内心的臆想真的非常可怕。什么时候可以彻底的改掉或者完善掉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这是我一个长期小额亏损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