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一月份2000块钱入市,第一手交易买了神剑股份,同一天下午买入了良品铺子,没盯盘,第二天吃了根大阳线,账户里直接多了100多块钱,我感叹这钱来的太容易了,随便买一下就赶上了我以前在立讯精密厂里打工的半天的工资,之后我25年出门上海找工作,一年存了5w,逐步投入在股市中,到25年底快过年的时候,账户已经接近7w,我从来不看上证指数,觉得这都是靠自己的认知换来的钱,一天账户浮盈5000+的时候,我觉得离财富自由不远了,开始炫耀,和同事说,后面同事给了我5000块让我帮他玩。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像倒了霉运,3月开始大亏。起初只是亏到成本线,那个时候我开始想打板,因为打板第二天涨停就能赚大几千,在连续吃了几天大面之后开始怀疑自己,3月底账户上还剩4万5,同事找我要钱,我说这段时间打仗,大盘跌了,大家都亏,等后续好转。急于回本我开始各种迷之操作,重仓买入,重仓打板,4月份同事又找我要钱了,说要用钱,当时账户上的数字已经来到了3万2,接近腰斩,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同事,他也没说什么,就说不玩了,后面我们很久都没聊天。为了快速回本,我把后面准备旅游的钱和生活费,加起来一共1万5又加仓进了股市 ,我认为我只是暂时性亏损,后面操作依然可以回本,但是现实给我沉痛打击,账户金额很快再次迎来腰斩,截止6月中旬,账户上还剩2万1,我已经开始手足无措了,所以发了此贴,目前不打算退市,我想继续,此贴用于给自己的警示,以后要冷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