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3 100w挑战翻倍第31天,目前194w,无马后炮,早餐计划,双板收下
展开
记录实磐100w挑战翻倍第31天,目前194w,无马后炮,早餐计划,双板收下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今天也是开始找回节奏了,但是市场突然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开始切换,下面我们先来聊聊这个。
现在的市场就好像是盛极必衰,因果循环。
在我的认知里面其实市场历来都有利用假期进行风格或者高低切换的周期现象,24年924行情历历在目,去年国庆前后同样如此。
今年既然选择了端午前后做切换,之所以这个时间点,在我看来完全是因为端午之前抱团科技股持续拉升太过于阶段,这种极端行情就不能持续太久。
所以,本周基本上就是属于老登资产轮动反弹修复的行情。
下面再说说我早上的思路吧
接下来,预估中报业绩会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势必会有资金担忧高位科技暴雷,所以不激进的资金会选择低估值防御避险;
而依旧有大量的激进资金会继续高位追涨,这个时候筹码波动势必也会加大,这要做好准备;
对于股民散户来讲,业绩的考验算是真正开始了,也要随时准备迎接个股的巨震了,近期需要远离一些业绩太差的!
最我想说说我在早餐里面也说过的一句话:今天市场出现巨震,波动加大,切记不要去两头挨打,这是核心。
下面说说我自己:
今天的话我是走完了能科科技和电光科技,无论是受市场影响还是本身的问题,我都只有一点底苍在里面而且今天早上也有在思考转换的问题,冲高就都给走了,其余的话昊华科技走了半仓也是冲高走的本来想的是走一部分入袋后来走到水下想低吸来着,还是管住手了目前趋势不明显要多稳一点。
然后今天拿了一个昨天今天都分享的彩虹股份也是成功涨停了,恭喜把握到想小伙伴了,另外多提一嘴大族激光也是涨停今天,虽然两个炸板了,但是我昨天都是分享了的,昨天其实就可以把握到呢,而且彩虹股份目前也是回封然后大族激光还是8个点吧,后面补的早餐我是先选了博威合金,我自己是有研究这个漂的,京东方A也一样,没有谁更好这个意思,只是我之前有做过所以打算再看看,也是老朋友了,另外要知道市场没有百分百的事情,其余自己看好就行。


出:能科科技 电光科技 昊华科技 半苍
入:彩虹股份 博威合金
持有: 长电科技 华天科技 彩虹股份 博威合金 昊华科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今天也是开始找回节奏了,但是市场突然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开始切换,下面我们先来聊聊这个。
现在的市场就好像是盛极必衰,因果循环。
在我的认知里面其实市场历来都有利用假期进行风格或者高低切换的周期现象,24年924行情历历在目,去年国庆前后同样如此。
今年既然选择了端午前后做切换,之所以这个时间点,在我看来完全是因为端午之前抱团科技股持续拉升太过于阶段,这种极端行情就不能持续太久。
所以,本周基本上就是属于老登资产轮动反弹修复的行情。
下面再说说我早上的思路吧
接下来,预估中报业绩会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势必会有资金担忧高位科技暴雷,所以不激进的资金会选择低估值防御避险;
而依旧有大量的激进资金会继续高位追涨,这个时候筹码波动势必也会加大,这要做好准备;
对于股民散户来讲,业绩的考验算是真正开始了,也要随时准备迎接个股的巨震了,近期需要远离一些业绩太差的!
最我想说说我在早餐里面也说过的一句话:今天市场出现巨震,波动加大,切记不要去两头挨打,这是核心。
下面说说我自己:
今天的话我是走完了能科科技和电光科技,无论是受市场影响还是本身的问题,我都只有一点底苍在里面而且今天早上也有在思考转换的问题,冲高就都给走了,其余的话昊华科技走了半仓也是冲高走的本来想的是走一部分入袋后来走到水下想低吸来着,还是管住手了目前趋势不明显要多稳一点。
然后今天拿了一个昨天今天都分享的彩虹股份也是成功涨停了,恭喜把握到想小伙伴了,另外多提一嘴大族激光也是涨停今天,虽然两个炸板了,但是我昨天都是分享了的,昨天其实就可以把握到呢,而且彩虹股份目前也是回封然后大族激光还是8个点吧,后面补的早餐我是先选了博威合金,我自己是有研究这个漂的,京东方A也一样,没有谁更好这个意思,只是我之前有做过所以打算再看看,也是老朋友了,另外要知道市场没有百分百的事情,其余自己看好就行。


出:能科科技 电光科技 昊华科技 半苍
入:彩虹股份 博威合金
持有: 长电科技 华天科技 彩虹股份 博威合金 昊华科技

已被领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哥,看看能不能开实盘,总是犹豫选哪个就错过了,哈哈哈
这个目前还是没打算开,而且现在这种发文模式对我来说比较舒服也惯了
哥,博威今天这是干嘛啊,早上追高入的[流泪][流泪][流泪]
别慌我也在的
别慌我也在的
老哥,永衫锂业开盘入的,今天表现不好,明天不修复是不是就得先出来
哥,看到多少呢,明天出嘛
可以,这周市场要准备轮换了,短期也能看看19.47的支撑
师付好,师付买股的水平确实高,每次都能买到强势股,但我这个跟盘学的,容易犯弱性思维错误,今天我买了永杉锂业,焦作万方和春秋电子,把昨天买的彩虹股份卖了(因昨天师付没买,不敢持有),请老师指导一下前面三
[展开]老哥,这个19.47是怎么判断的,可以讲一下吗? 我一直以为支撑是近几日的起爆点或者大阳线的开盘价,但是我就是没办法找到你说的个股的支撑位。
老哥,这个19.47是怎么判断的,可以讲一下吗? 我一直以为支撑是近几日的起爆点或者大阳线的开盘价,但是我就是没办法找到你说的个股的支撑位。
今天下午快克智能反弹就把他出了,尾盘接了点鼎龙科技,今天早上开会没时间看早餐[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