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一下今天 操作
纪律性不强
板块股昨天进涨停3只 第2天开盘犯错误 高点未出
地点出 又想着进
全部进仓 盈利全无

反思 前天打板 第2天不涨停 必须出掉 可以考虑低吸
出掉以后看板块 选股 选不到 空着
亏钱就是手贱
选股 5只左右
10点半后 不买只卖
2点半后稳定了 可以考虑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