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6个点卖飞了大族,前天入的,看好的趋势票还是得拿稳,有时候对一个股股性的判断是不准确的。东睦继续做t,长龄液压继续持有,新入利通电子亨通股份每天不破对子顶就走,今天清仓了鸿合,但是筹码峰又好像没动,感觉是锁仓后边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