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也没有做到很好,单说这几天,模式内的,错过了旭光两个板加今天的溢价快30厘米,然后昨天的博云,也错过了今天的板砸,还有上周安德利的板砸,对了还有昨天模式内立航科技的低吸,昨天挂的地板还是太贪了这种票就应该在五日线那个位置挂单,今天居然也能板砸?
哎,模式内的票是做不完的。
[淘股吧]